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受邀参加NHNE营养星球大赏 荣膺“闪耀营养之星”

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受邀参加NHNE营养星球大赏 荣膺“闪耀营养之星”

时间:2021-05-17 来源: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形势变得尤为特殊,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求变,突破自我。作为健康营养行业旗舰展会和蓝帽产品首选发布平台,“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将于5月12日-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2021 NHNE春季展会,重磅推出“2021 NHNE营养星球大赏”,汇聚健康营养行业细分领域和营销渠道发展趋势与灵感、优质的海内外创新营养产品,5月12日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办万众瞩目的营养星球TOP100买家颁奖盛典,链接每一位卓越营养人,点亮璀璨星空!健合集团旗下Swisse斯维诗受邀参加颁奖盛典,并获“闪耀营养之星"大奖。

健合集团邀参加颁奖盛典,并获“闪耀营养之星"大奖

  2020年,作为健康营养品行业的领导者,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海外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在中国市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Swisse斯维诗还携手国家卫健委、中国营养学会、热心肠研究院等专业权威机构,举办家庭健康类科普活动、发布白皮书等多项举措,推动全民营养健康意识提升,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Swisse斯维诗多年来坚持以“Live Healthy, Be Happy”的品牌精神创新求进,持续向大众传递营养、健康的理念,为营养健康产业赋能。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健康观念也得到了空前升级,人们越来越注重身心健康。但当前的营养健康产业却面临着产品同质化,产品服用场景受限等问题,难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精细化、便捷化的健康需求。Swisse斯维诗一直以来深耕营养健康产业,为打开营养健康产业的突破口,并不断探寻消费者身体之所需,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细致、更全面的全家营养健康方案。

  作为深耕中国营养健康产业的综合性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始终坚持自然与科学力量融合,通过专业产品、服务以及创新科普教育方式,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正念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面对新时代下人们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Swisse斯维诗秉承自身PPA(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的发展原则,整合全球资源全方位加速发展,以全家庭营养健康方案突破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边界,为健康中国建设赋能。

健合集团Swisse业务总经理胡晓成一同见证NCA成立

  本次活动在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中国保健协会党委书记张为佳、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粱秋、美国天然产品联盟UNPA亚洲区总裁 Daniel Mabey、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刘天尧、金达威集团健康消费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沈可、健合集团Swisse业务总经理胡晓成等嘉宾见证下,NHNE在活动中正式宣布成立营养核心联盟——NCA,整合行业龙头企业资源,推动细分领域品牌力升级。

  后疫情时代,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国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健康产业迎来加速发展的窗口期,未来的中国健康营养产业在全球视野中将长期保持增长的优势。健合集团Swisse斯维诗秉承“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深耕于优质营养品和健康事业,积极拥抱变化,推进市场变革,更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经济大循环下的企业担当。期待在中国大健康的东风下,涌现出更多像Swisse斯维诗这样优质的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