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在意大利:权威媒体推荐海尔冰箱

在意大利:权威媒体推荐海尔冰箱

时间:2021-06-21 来源:北国网

  当地时间5月24日,意大利报纸《每日邮报》经济周刊在“让自己更出众”栏目中对海尔F+冰箱从设计、功能、性价比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称其“引领未来智能家居潮流”,引起当地用户关注。

  据悉,《每日邮报》作为当地订阅量最大报纸,旗下“让自己更出众”栏目为消费者推荐生活、工作用品等,深受当地人喜爱。上榜品牌皆经过栏目组从数十种乃至上百种同品类品种反复甄选、对比最后再经第三方权威专家组评估后进行推荐点评。

image.png

  意大利当地人喜欢吃牛排、海鲜等,但囤积太多往往不小心就会变质。海尔智家根据当地用户需求,在F+冰箱控氧保鲜抽屉,通过降低抽屉内氧气浓度,从而将食物储存的时间延长8倍,食材新鲜如初,这远远超出行业内大部分冰箱果蔬保鲜期为7天的时长。很多用户反馈道:“以前买了牛排不等吃完就变质,现在海尔冰箱成了守护神”。目前,越来越多用户得益于这项新技术,开始成为F+冰箱新粉。

  销量是品牌最有说服力的风向标。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在意大利高端市场成效显著。第三方调研机构GFK数据显示,2020年多门份额34.1%,市场Top1,价格指数同比增长8个点达143。海尔冰箱除了在意大利持续引领外,在整个欧洲也领跑整个行业。1-4月海尔冰箱在欧洲收入实现翻番增长,市场份额增长0.9%,成为市场增速Top1品牌。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