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孩子总痒竟是螨虫在作祟!AQUA兰朵丽除螨抑菌达99%

孩子总痒竟是螨虫在作祟!AQUA兰朵丽除螨抑菌达99%

时间:2021-06-21 来源:北国网

  家住青岛市的邵女士一直是AQUA兰朵丽的忠诚用户,前段时间邵女士遇到了一个难题。2岁半的孩子每天都要抱着大象玩具才能入睡,但是大件毛绒玩具在家又难以清洗,时间长了就会滋生螨虫和细菌,导致孩子过敏,这让邵女士犯了难。

  大件毛绒玩具清洗成难题

  一开始,邵女士发现孩子手臂和耳朵处出现红肿和痘痘,就医后才得知是螨虫过敏引起的皮肤问题。孩子的衣物和被褥换洗的都挺频繁的,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思前想后,邵女士发现“罪魁祸首”竟然是宝宝每天睡觉都要抱着的大象玩具!小宝宝每天都要抱着大象才能入睡,但是家里的洗衣机容量又比较小,大象玩具自从买到家,都没有进行过洗涤。

  怎么样才能把孩子喜欢的大件毛绒玩具洗干净,远离螨虫和细菌,成了邵女士面临的难题。

  AQUA兰朵丽倾情献策

  作为AQUA兰朵丽的老用户,此次成为兰朵丽的智慧洗护体验官,让邵女士再次感受到了智慧洗护的神奇魔力。

  在兰朵丽,工作人员使用专业的螨虫试剂后,发现毛绒玩具上的螨虫含量已经到达了惊人的取样范围内2500+,极易引发过敏。这让邵女士大吃一惊,看似不起眼的毛绒玩具,竟然隐藏着这么多螨虫和细菌。

  兰朵丽的工作人员将毛绒玩具放进AQUA洗衣机,1小时即洗即干,毛绒玩具里的螨虫和细菌也被有效杀灭了,邵女士当场表示十分满意,“多亏了AQUA兰朵丽,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小宝宝的过敏问题了!”

  智慧洗护值得选择

  AQUA兰朵丽的智慧洗护魔法是怎么做到的呢?原来,AQUA兰朵丽采用臭氧水除菌漂洗+70℃以上的高温烘干,可有效杀灭细菌螨虫,杀菌率高达99%,可以说是最强的杀菌除螨手段!

  不仅能做到一小时即洗即干的超高洗涤效率,让日常家庭洗护的方便指数大大增加,价格优势也非常明显,在家不易清洗的羽绒被、毛绒玩具,都能在AQUA兰朵丽轻松解决。

  AQUA现已布局青岛、上海、北京等多家门店,作为海尔集团旗下公司,AQUA未来也将以「独特创新」与「环保节能」为使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贴心的智慧体验。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