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在日本: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逆势增长35%,份额位居TOP3

在日本: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逆势增长35%,份额位居TOP3

时间:2021-07-02 来源:北国网

  根据六月第四周市场数据显示,在日本洗衣机行业下滑18%的背景下,海尔智家旗下AQUA变频系列洗衣机实现了35%的逆势增长,份额位居当地市场TOP3,其中以超声波洗衣机为代表的高端产品进入加速发展期,周销量突破新高,优势持续扩大。

图片1.jpg

  差异化解决方案  破解行业难题

  衬衣的衣领和袖口,小朋友衣服上的顽固油污都是最难清洗的,约有80%的日本用户习惯在将衣物投入洗衣机之前进行手洗预处理这些局部污渍,不仅延长洗衣时间造成衣物磨损,还可能因为清洁效果不佳,时间长了造成氧化变黄。

  基于这一用户需求,AQUA超声波系列洗衣机首创超声波局部洗涤功能,结合洗涤剂自动投放和3D强力洗功能,仅用30s便可除去衣物局部顽固脏污。据悉,该产品已夺得2020日本家电大赏“最洁净”大赏以及“家电Watch大赏”等奖项。今年AQUA更是迭代升级,上市了超声波第二代高端差异化新品,为更多家庭带来差异化解决。

图片2.jpg

  触点建设赋能终端  用户体验迭代升级

  受疫情影响,消费延后、生产断供等问题让日本洗衣机行业终端发展受阻。但AQUA日本坚持优化触点建设,以成套出样和32寸大屏幕的展示出现在店头,结合现场体验超声波局部洗功能,呈现全维场景式解决方案。

图片3.jpg

  用户交互触点的升级,也促进实现发展“加速度”。线上,AQUA日本制作超声波洗衣机体验视频,通过各个渠道与用户见面,品牌知名度提升了4个点;线下,同款体验视频也在人流密集的地铁车厢、TV卖场和街头广告牌与用户见面,广泛了提高用户认知度。

  AQUA在日本始终将用户需求作为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的根本动力,以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为更多当地用户提供舒适的生活体验。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