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艾维岚童颜针,以全新思维、无限的爱与勇气,拥抱美丽

艾维岚童颜针,以全新思维、无限的爱与勇气,拥抱美丽

时间:2021-10-26 来源:消费快报

  如约而至,它来了,等待是值得期待的,艾维岚童颜针“童颜真好”线上成功上市。

  上海市中心演播厅内与医美界同仁和爱美之士在云端相会,展开了一个半小时的分享,总计数超过3.6万人。

  听医生言,一起感受海峡两岸临床的声音,这也是此次云端直播的重头戏,北京协和孙秋宁教授在艾维岚童颜针(聚乳酸面部填充剂)临床试验中特别提到:无与试验产品整体系统相关的严重不良事件发生;且强调试验的优效结论成立,可有效改善中重度鼻唇沟皱纹患者的皱纹严重程度,48周时效果仍然显著,

图片1.jpg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罗盛康教授则从产品动物实验,也就是目前正在进行的艾维岚童颜针动物实验项目阶段性分享中,不断提到,在目前的动物实验中,对比玻尿酸,本产品的注射不会发生血管栓塞等并发症,具有较高的安全性,为医生临床保驾护航,并十分期待进一步的临观效果;同时也强调,医美医生在临床应用中需要与求美者做到充分的沟通与预期的管理,达成治疗共识。

图片2.jpg

  其中,来自台湾海峡两岸皮肤医学暨医学美容交流学会彭于宾医生分享了其十余年童颜针临床经验,深刻洞察衰老的趋势,强调艾维岚童颜针安全与效果兼备,属于“活性再生型”填充剂,点明了其与交联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填充等占位型填充剂之间的区别,只要求美者愿意付出时间和耐心,那收获的定会是青春与美丽。

  年轻是美丽的资本,艾维岚童颜针让更多的求美者重现青春,实现真童颜再生,美如初见。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