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国内首个持证上岗童颜针品牌,艾维岚以安全为首为广大求美者助“丽”

国内首个持证上岗童颜针品牌,艾维岚以安全为首为广大求美者助“丽”

时间:2021-12-15 来源:消费快报

  

  当前,医美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同时,医美乱象也层出不穷。自今年6月份以来,监管部门针对医疗美容行业进行了严肃而系统的治理。6月10日,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11月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正式发布《医疗美容广告执法指南》。11月25日,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下发通知,要求针对制售假劣肉毒毒素、“水光针”等美容针剂等医疗美容设备,以及销售非法渠道入境的医美产品等犯罪开展重点打击。

  监管部门一系列的治理措施,不仅有利于对医美行业大环境的整肃。同时,也有利于正规持证产品提升其市场份额。作为当前医美品牌中获得首张PLLA面部填充剂三类医疗器械证书的产品,艾维岚童颜针一经问世便受到市场的关注。

图片8.jpg

  要想解答为什么艾维岚童颜针是首款“持证上岗”的产品。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童颜针。

  童颜针,其主要成分为聚左旋乳酸(PLLA)的新型组织再生剂的统称。PLLA早在1999年就通过欧盟CE审批用于面部填充,在2004年又通过美国FDA审批用于人体美学填充。同时,PLLA是一种纯植物提取,其降解产物是左旋乳酸,最终会被人体代谢为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作为人体介入的一款产品,童颜针的材料成分确保了自身的安全性。

  关于童颜针的功效、注射童颜针,不同于当前市场常见的玻尿酸和肉毒杆菌。童颜针中的主要成分PLLA可以刺激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分泌出只有新生及幼龄时才会生成的III型胶原蛋白,“实现“人体自身胶原”再生,从而起到修复外形,矫正轮廓实现填充褶皱、凹陷的效果。使用童颜针的皮肤视觉效果会更通透、饱满、自然,名副其实的童颜再生。

图片9.jpg

  艾维岚童颜针,由长春圣博玛出品,不仅有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的技术背景,同时还具有中欧双重科研实力。艾维岚以打造奢侈品的标准严苛要求童颜针的生产及流通。每一支艾维岚童颜针,从源头生产到流通终端,均通过RFID芯片加密系统实行可溯源管理。据了解,艾维岚对合作机构也有资质要求。

  对于具有抗衰需求的求美者来说,童颜针的出现,无疑会提升消费体验。而对于医美行业来说,童颜针的出现也将掀起行业发展中的另一高度。而随着艾维岚童颜针的市场普及度的提升,相信这款产品有实力成为医美领域的又一新宠。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