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医美需求爆发式增长 注射童颜针引领悦己消费新趋势

医美需求爆发式增长 注射童颜针引领悦己消费新趋势

时间:2021-12-16 来源:消费快报

  

  在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消费能力日渐提升、消费观念逐渐开放等因素的驱动下,大众消费开始向悦己消费方向转变,与提升颜值相关的医美需求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更安全、更有效、更自然的轻医美成为了众多求美者的首选。其中,童颜针填充凭借紧致、抗衰、去皱等突出功效,且集恢复期短、效果显著、安全性高等优势于一身,更为爱美人士所追捧。

  据了解,童颜针是一种注射类的面部填充剂,所含的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PLLA),目前国内合法的童颜针品牌,只有艾维岚,并且不同于其他“炎性刺激”的注射类医美产品,童颜针是通过再生自身胶原帮助人们对抗衰老。

图片1.jpg

  深度契合市场需求  胶原再生实现面部年轻化

  正如人们所熟知的,面部衰老的主要表现之一是面部容量和肤质的变化,原有饱满的部位多缩、凹陷、(肌肉韧带)松垂等,而造成轮原变化主要是胶原蛋白的流失,尤其是I型胶原和Ⅲ型胶原的流失对我们影响最大,明显表现为:皮肤松弛,法令纹明显,苹果肌垮塌。因此,童颜针填充作为现代医美项目,核心就在于激发Ⅲ型胶原蛋白增生。

图片2.jpg

  艾维岚童颜针品牌正好契合了人们这一需求,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可降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分解。分解产物左旋乳酸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活体自身III型及I型胶原再生增加皮肤致密度,填补凹陷部位,提升皮肤紧致度,改善面部皱纹。同时,注射童颜针后,周围新生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改善肤质,实现面部年轻化。

  供应链全程可溯源   确保爱美人士安全变美

  艾维岚童颜针品牌提供产品 RFID鉴真,这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医美品牌,通过RFID芯片加密系统,保证每一瓶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以及后续供应链每一个环节,到童颜针填充到求美者体内,每个环节都“有迹可循”,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并且,秉承绿色医美的理念,艾维岚PLLA面部填充剂,只供给合规的机构,只让接受过正规培训的有执业资质的医生使用,保障求美者的安全,让求美者“安心变美”。

图片3.jpg

  荣获国内首张三类医疗器械证书  引领安全抗衰新风尚

  2016年,艾维岚童颜针品牌的母公司长春圣博玛开始全球布局,不仅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紧密合作,同时在瑞典成立全资子公司。五年磨一剑,2021年获得国内首张PLLA面部填充剂三类医疗器械证书,书写全新的再生领域注射新篇章,是中国医美注射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它将为中国求美者带来真正安全有效的面部年轻化效果。

  未来,艾维岚将继续坚持用敢为人先的创新科研与革新技术,从五官到气质为中国女性由内而外打造理性美、状态美、自然美。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