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圣博玛坚定地走自主研发和产业化道路 创新是永恒的主旋律

圣博玛坚定地走自主研发和产业化道路 创新是永恒的主旋律

时间:2021-10-28 来源:消费快报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斯凯尔”) 作为科技自立自强企业代表,凭借自身创新技术产品,重要的医学和社会价值,从全国3000多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得到国家和领导的关心。

  启动仪式现场领导与海斯凯尔创始人邵金华博士连线对话,邵金华博士对海斯凯尔创新技术和核心产品iLivTouch无创肝纤维化和脂肪变量化检测系统做了详尽的介绍,海斯凯尔工作的社会价值受到了高度认可,并被寄语,希望能把技术和产品推广到基层医疗机构,造福更多百姓!

  中国高端医疗器械尤其是可吸收医疗器械长期依赖于国外进口产品,产品设计落后于同期国外临床应用的产品,且价格昂贵。作为海斯凯尔的关联企业,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圣博玛”)不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坚持基础材料的自主研发,专注科研产业化,打破了国外公司对医用可降解材料聚乳酸的长期垄断。

  圣博玛产品管线覆盖严肃医疗与消费医疗两个领域,通过创新设计与研发解决了从骨科到医美领域的一系列的进口卡脖子问题。尤其在医美领域,上市了我国首个获批三类医疗器械资格证的聚乳酸面部填充剂品牌-艾维岚童颜针,圣博玛的这一举动将带动并刺激医美其他上游同行,更加注重自身研发能力的提升,推动行业从业者共同进步。

图片1.jpg

圣博玛部分严肃医疗产品

图片2.jpg

圣博玛艾维岚聚乳酸面部填充剂

  艾维岚童颜针是一款刺激自体胶原蛋白再生的产品,其独特性符合国家当下提倡科学求美,理性求美的趋势,解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问题,解决了年轻的诉求,解决了巨大的社会心理问题。同时,企业积极响应八部委监管,做合规合法的上游企业代表,始终践行绿色医美的原则,包括开发射频芯片RFID防伪鉴真追溯系统,让机构、医生、医美消费者用的放心、安心。

  在10月18日结束的国家药监局领导现场调研中,调研组领导深入公司生产一线,详细察看了解医用可降解材料聚乳酸和可吸收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医用可降解材料聚乳酸、可吸收产品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汇报。调研现场,领导指出,“圣博玛作为创新能力极强的高新技术企业,要深刻学习领会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肩负起振兴国家科技的使命与责任。”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