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童颜针填充成抗衰重要手段,艾维岚为消费者带来新机遇

童颜针填充成抗衰重要手段,艾维岚为消费者带来新机遇

时间:2021-12-29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以及颜值经济的持续盛行,不仅年轻人,越来越多的人紧致抗衰、预防衰老相关的需求日益增加。研究机构Zion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中指出,全球抗衰市场在2021年将达到2000亿美元。福布斯数据显示,中国抗衰老市场未来有千亿级的发展空间,抗衰市场增速迅猛。当下,抗衰老研究成为热门课题,抗衰老方法和医美项目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

  一直以来,仪器、注射、填充是抗衰的主要手段。而随着新技术的革新,再生材料在医美抗衰项目中开始运用。相较时效较短的传统填充产品,再生材料由于效果自然渐进且更加长效而受到大量关注,以此为代表的艾维岚“童颜针”搜索及讨论数据热度大幅增长。数据显示,2021年1-9月,仅新氧平台上关于“童颜针”的搜索数据就暴涨了300%,社区发帖、评论则暴涨达700%。

图片1.jpg

  童颜针填充抗衰成为医美市场火热需求,而圣博玛所打造的艾维岚童颜针品牌,为行业与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童颜针的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PLLA),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降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降解。降解产物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发肌体自身胶原再生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面部皱纹及坑纹,来实现面部年轻化和预防衰老的作用。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学研究所博士崔立国介绍,“与以往不是自体结构胶原再生的填充剂产品不同,艾维岚童颜针植入体内后具有很好的分散效果,刺激自身胶原再生,不压迫组织变形也不产生间隙,并且能改善皮下微循环,具有紧致嫩肤效果。尤其是在6-24个月内持续新生相对较硬的I型胶原蛋白,对皮肤起到支撑、保护作用。”

图片2.jpg

  艾维岚童颜针品牌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唯一合法的童颜针产品,在4月份获得了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艾维岚童颜针坚实科学基础,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医美品牌。其通过RFID芯片加密系统,保证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以及后续在供应链每一个环节,每一步都可追溯,为所有的医美医生与求美者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岁月的流失不可逆转,但面部容颜可以借助发达的科技得以实现逆龄生长,正如越来越多人通过注射童颜针来对抗皮肤衰老,实现面部肌肤年轻化状态。而童颜针填充作为越来越多人求美的首选,拥有着中科院研发实力的艾维岚,因美而来,为美而生,将始终坚持以奢侈品的标准,严苛的要求,在安全无菌的环境下,生产安全合规的优质产品,致力于让每一位想要变美的消费者安全变美。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