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纽西之谜构建专业打假体系 净化市场环境正在进行时

纽西之谜构建专业打假体系 净化市场环境正在进行时

时间:2022-01-07 来源:消费快报

  年终一波接一波的大促活动争相拉开帷幕。商家推出的各类促销政策,让消费者获得了实惠,但同时顾客对于购买产品的质量也非常重视。销售量激增的市场,该如何保障销售产品的货真价实?这不仅需要顾客保持理性购物的心态,货比三家,择优购买;更需要经营商家以身作则,对市场进行严格监管,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要及时解决,用运自身的力量净化市场,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有序的购物空间。

  作为当下护肤市场的热销品牌,纽西之谜诚信经营多年,品牌坚持为万千顾客提供高规格产品、高标准服务的核心主旨。凭借着高品质、高性价比,一度成为双十一、双十二大促中的火爆精品。但俗语称树大招风,消费者对纽西之谜的高涨热衷度,也引起一些不法商家挺而走险,市场上屡屡出现作假售假的行为。

  从去年起,纽西之谜便设立了专业打假团队,通过多种渠道,来发现利用纽西之谜的名义作假售假的行为。据了解,这些防制假货从包装、商品膏体、外型、信息等内容,均进行高仿,严重混淆了购买者的认知。作假的手段极为恶劣,不仅损害了品牌的名誉,还造成了消费者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影响使用体验。对于假冒伪劣产品,纽西之谜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立即采用法律手段,对其进行精准打击,将其影响降至最低。

  在与不法行为斗争的一年时间里,纽西之谜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建立起一套由民到刑、行政与诉讼结合的涵盖行政查处、刑事打击、民事索赔“三位一体”的专利维权体系。通过定制科学专业的措施方案,可从容应对市场上出现的各类侵权行为,有效维护了品牌的合法权益,也进一步为购买者提供一个更加为安心可靠的市场。

  纽西之谜的到位举措,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认可。积淀了雄厚的实力,纽西之谜以诚信回馈万千热爱。一方面,企业不断迎合市场的最新需求,打造成分安全、功效全面、性价比较高的优质护肤产品。包括:纽西之谜清洁面膜、纽西之谜小黄油、纽西之谜隔离、纽西之谜面膜等丰富的品类,一经上市后就以多重优势,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受到了直播大咖、明星大腕的广泛青睐,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掀起了“自然护肤”风潮。

  另一方面,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配合相关部门净化市场环境,赞助公益节目,支持善举作为,以多元化的形式,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始终秉承以“自然修养护肤”的品牌理念,纽西之谜从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多层面,构建完善的产品运营体系,研发真正健康天然的肌肤护理产品,肩负大品牌的社会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护肤行业树立榜样典范。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