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发布Hinova9系列5G新机

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发布Hinova9系列5G新机

时间:2022-01-09 来源:消费快报

  在今年9月,微博大V“菊厂影业Fans”发了一条微博称“Hi nova 5G 智选 即将上市”。

图片5.jpg

  与此同时,大家可能会发现,在微博上突然新出现了一个新注册的Hi nova企业微博号,虽然这一微博号尚未发布任何内容,不过,这个号的微博认证公司是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图片6.jpg

  Hi nova作为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第一款手机,于12月初正式发售,其两款机型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的售价分别为2999元起和3799元起。

  Hi nova系列手机拥有幻境森林、梦幻罗兰、梦幻星河和亮黑 4 款梦幻配色。其中,梦幻星河、幻境森林的后盖表面为星砂颗粒,不易留指纹, 耐划伤,更防滑。

  Hi nova 9 Pro 搭载骁龙 778G 5G 处理器,可实现 100W 快充,支持 WiFi 6 4K 高阶调制,采用超高导热石墨烯 + 双 VC 液冷散热,重量为 186g。

图片7.jpg

  在影像能力上,Hi nova 9与Hi nova 9 Pro均采用5000万超感光四摄镜头模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镜头,一颗800万像素的112°超广角镜头、一颗景深镜头以及一颗4厘米微距镜头,可以满足我们在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

  Hi nova 9系列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目前,两款配置均已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线上线下各授权渠道购买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