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记录炫彩世界,Hinova 9 Pro让你的时尚指数up up

记录炫彩世界,Hinova 9 Pro让你的时尚指数up up

时间:2022-01-09 来源:消费快报

  在这个网络流行语层出不穷的时代,“Z世代”应运而生。“Z世代”是指1995-2009年间出生的一代人,这一代人受数字信息技术、即时通信设备、智能手机产品等影响比较大,被网友戏称为“数媒土著”。而今我国的“数媒土著”群体正是主力消费人群,什么样的手机产品才能满足“Z世代”的需求呢?Hi nova是这样做的。

图片33.jpg

  早在12月2日,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消费电子产品品牌Hi nova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定位“Z世代”第一款手机——Hi nova 9系列,该系列手机拥有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两款机型。

  以颜值戳中“Z世代”独特心思

  “Z世代”更追求自我“独特性”,而Hi nova 9系列提供幻境森林、梦幻罗兰,梦幻星河和亮黑色四款配色,通过融合超曲面美学设计和星环圆环点缀,使Hi nova 9 系列的外观简约而不失格调,因此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图片34.jpg

  值得一提的是,四款配色都配有不同的色彩美学应用,如梦幻罗兰看上去更耀眼,幻境森林看起来立体感更强。除此之外,幻境森林和梦幻星河两款配色的后盖表面,涂层了星砂颗粒,用手指按压也不会出现指印,手感也更顺畅舒适。

  性能强悍,为游戏发烧友“量身打造”

  Hi nova 9系列采用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性能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经过对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主流游戏的实测,Hi nova 9系列有了120Hz屏幕的加持,这几款游戏的高刷新率均可以无压力开启,体验过程也非常顺滑。

  Hi nova 9系列使用了VC液冷散热器+超高导热石墨戏散热芯片的散热方案,同时还能够实时监测机身温度和环境温度,进行动态调整,长时间运行仍能保持帧率稳定,能够获得很不错的游戏体验。而且在高负荷长时间运行下,手机整体的发热情况并不明显。

  更重要的是Hi nova 9 Pro拥有100W疾速快充功能,手机电量“从零到百”只要20分钟,这意味着吃个饭的时间,手机就能满电续航,对于喜欢长时间游戏的用户,再也不怕电量危机了!

图片35.jpg

  

  多元化摄影体验,Vlog轻松升级“时尚大片”

  “Z世代”的人们更乐意分享生活,Hi nova 9 Pro可轻松剪辑出“时尚大片”。Hi nova 9 Pro双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分别是一颗超广角镜头,视角可达到100度;另外一颗是人像摄像头。在使用前置拍摄视频时,默认启用超广角摄像头,以收纳更宽广的视角,十分适合拍摄Vlog。

图片36.jpg

  AIS+3D人像双防抖的前置防抖,保证在拍摄Vlog的时候,不需要额外准备稳定期和自拍杆等,一个手臂加超广角即可实现Vlog录制,非常轻松便捷。而且Hi nova 9 Pro还具备前置美颜、补光、AI提升面部亮度等算法,让录制出来的素材质量更高,能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

  后置摄像头主摄拥有5000万像素,并且拥有高达1/1.56英寸传感器,感光面积增大,再加上超感光技术,足以保证Hi nova 9 Pro在拍摄夜景也拥有更好的动态范围,实拍照片的高光抑制和暗部提亮效果都非常出色,而且画面整体纯净度非常高。

  在拍摄视频时,Hi nova 9 Pro还可以实现前后摄像头无缝切换录制,在切换前后置镜头的时候不断流,对于后期剪辑视频来说,省了非常大的工作量,对于前期拍摄来说也更加自在。而且不管前置后置,均可实现最高4k 30fps规格视频录制,大大提升了素材采集的质量,以保证输出内容的品质。

图片37.jpg

  Hi nova 9系列饱含无畏、开放、和而不同的精神,追求极致和卓越,无论是在设计、屏幕、影像,还是在性能、智慧体验等方面,都没有丝毫妥协。这是Hi nova的态度,也是“Z世代”追求自我的态度!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