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再登年度最佳雇主榜,科大讯飞究竟有何魅力?

再登年度最佳雇主榜,科大讯飞究竟有何魅力?

时间:2022-01-13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对外发布了《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科大讯飞再次入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同时获得了年度“TOP10最具社会责任雇主”。

图片1.jpg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评选自2005年开始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并挖掘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本次的最佳雇主榜单,有多达83308家企业参与评选,科大讯飞从中脱颖而出,可见其在保障员工福利待遇、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等方面获得了广泛认可。

  在各大求职平台上,曾在科大讯飞任职的员工对公司的评价基本围绕着“工作环境好”“福利待遇好”“有成长空间”“团队执行力强”等关键词汇。在基本的薪酬、福利方面,科大讯飞“有完整薪酬制度”“基本覆盖所有福利项目”;在个人发展方面,大家也表示科大讯飞“晋升制度合理”“发展空间大”。而除去这些“硬件设施”,科大讯飞受到广大求职者青睐和员工的认可,更离不开公司和整体行业的成长性。员工评价道“公司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关注”,“行业和公司整体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广阔”。

图片2.jpg

  从公司自身科技实力来看,科大讯飞是中国智能语音行业的“佼佼者”,掌握着专业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仅在2018年-2021年期间,便夺得30多项国际人工智能大赛冠军,其他科技类奖项更是不胜枚举。科技实力是一家科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科大讯飞凭借过硬的创新能力,在AI+教育、AI+医疗、AI+智慧城市、AI+营销、AI+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探索,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连续两届登榜MIT TR全球50大最具技术创造力企业。

  从行业发展前景来看,在“十四五”规划中,人工智能被放在重点前沿科技的前三位,对于经济发展和社会整体生产力的提升而言,AI技术都是不可或缺的强大助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国家队”选手,科大讯飞将在这一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行业中,陪伴行业共同攻关、共同成长。

  优秀的企业与员工是相辅相成、共同陪伴成长的关系。科大讯飞始终秉承“成就员工理想,创造社会价值”的核心理念,重视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在最大程度实现员工价值的同时,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始终践行着 “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愿景。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