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科大讯飞发布“雁阵计划”,广纳志士共谋未来

科大讯飞发布“雁阵计划”,广纳志士共谋未来

时间:2022-02-07 来源:消费快报

  当前,人工智能领域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作为深耕人工智能领域23年的科大讯飞,其始终坚持着“顶天立地”的发展理念,在人工智能发展史上树立了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认知智能等多个里程碑,并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医疗,汽车、城市等场景的规模化、区域化应用。

  前不久,科大讯飞正式在“云年会”中发布“英雄帖”,宣布全面启动 “雁阵计划”,面向全球招聘十位领军人才、百位领先人才、千位骨干人才,以构建战略支点和雁阵格局的同时,为讯飞超脑 2030 计划提供有力支撑,号召“有志之士”共同做头雁用科技引领未来,做一份 “改变世界的工作”,做一份实实在在对人类有意义的工作。

图片1.jpg

  据悉,作为我国人工智能的代表企业之一,科大讯飞始终坚持着“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吸引来自全球的各类人才,助推企业的飞跃式发展。

  不久之前,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对外发布了《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科大讯飞再次入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同时获得了年度“TOP10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科大讯飞能够从8万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雇主称号并位列TOP37,充分说明了其在成长发展、组织管理、雇主文化、薪酬福利等方面的吸引力。

  事实上,科大讯飞选择在此时广纳贤才,不仅代表着科大讯飞对人才的渴望,也在一定程度上昭示着在现今就业形势紧张的大背景下,科大讯飞仍在不断发展。

  此外,科大讯飞在营收上也由 2010年的营收4亿元、1166名员工增长至2020年的营收130亿元、11006名员工,2021年随着业务发展,人员规模仍在持续增长。根据行业内人士粗略估算,十年来科大讯飞员工增长超8倍之多。这意味着,科大讯飞的经营发展状况始终更加向好。

图片2.jpg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深耕人工智能领域23年的科大讯飞始终坚守着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愿景,希望能与众多的优秀伙伴一起,站在逐梦的舞台,成为时代的主角,求贤若渴的时代,科大讯飞正在等待每一个有志之士。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