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移卡游戏推出AR小游戏解决方案,探索线下线上融合营销新模式

移卡游戏推出AR小游戏解决方案,探索线下线上融合营销新模式

时间:2022-03-18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移卡游戏正式推出AR游戏解决方案“口袋AR”——基于LBS及AR技术通过图像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为品牌方制作高质量的AR类小游戏,助力品牌私域高效引流、促进转化。

  对品牌来说,AR类小游戏将游戏和现实环境相结合,打破了传统营销线上和线下的区隔,将产生更大的价值。据移卡游戏业务负责人金君豪介绍,品牌方可以利用AR小游戏设置到店活动或线上私域群内游戏活动,通过游戏和权益提高线上分享率和转化率、促进用户留存和裂变,解决用户不到店、用户传播弱、场景营销欠创新等问题。

  线下营销活动场景中,AR游戏可以很好帮助活跃气氛,并将线下用户转化至线上私域流量池;同时,AR游戏体验和新鲜感更强,对消费者吸引力度大,留存和分享表现更好;此外,由于AR类游戏独特的线上线下融合机制,可以增强品牌曝光的力度,还能助力品牌更好表达自身形象和风格。


  移卡游戏“口袋AR”于2022年春节期间推出“春节虎力全开”活动,邀请用户通过“AR”寻找Q萌老虎射击投喂,最终赢取积分集卡参与抽奖活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新颖的AR射击游戏玩法,吸引了超过52万玩家参与,参与分享率高到26.6%,通过社交分享新增获客率超过50%。

  值得一提的是,“口袋AR”解决方案还结合了移卡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优势技术,可以做到物体的超高精准识别,极大地提升产品体验。

  移卡(09923.HK)2021年10月推出移卡游戏业务,致力于通过打造高品质互动游戏,为品牌商家及消费者构建线上线下连通的全新虚拟空间;同时探索AR实景技术应用,以优惠权益游戏内获取,线下消费的形式,助力品牌拉新促活提升用户体验。

  移卡游戏已与百果园、幸福西饼、京东、宁波银行、深圳大学等品牌和机构达成合作,并取得亮眼成绩。

  在拉新获客方面,移卡游戏已经可以做到平均分享率30%以上,帮助品牌降低80%获客成本;留存召回方面,用户平均停留时长21分钟,30天召回率超41%;核销转化方面,领券用户占比70.8%,核销率27%,可助力品牌人均复购频次提升1.04次。品类上,移卡游戏已覆盖合成类、休闲类、消除类、养成类、角色扮演类等多个品类。随着AR类游戏技术及应用的成熟,其针对与品牌商户的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目前,移卡游戏旗下“口袋AR”首款射击类AR游戏已正式上线,可为消费者和品牌提供服务。玩家通过扫描品牌logo等特别物品开启游戏,通过转动手机在镜头中寻找并射击特定AR目标物品积分集卡进行体验。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