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商务职场精英必备全能办公本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商务职场精英必备全能办公本

时间:2022-03-24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时代的发展,商务办公早已步入多元化,商务精英要面对更多的出差,随时随地办公,视频会议等多种办公环境,对于商务人士,特别是企业高管、单位领导、职场精英们,一款外观稳重、功能强大、高效易用的办公本显得极为重要。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整合了职场人士的需求,针对现在的办公环境及办公需求进行了很好的设计,并提供了一块可以模拟传统纸笔书写体验的柔性墨水屏,以及融入了讯飞最具竞争力的智能笔记、语音转写等功能,让办公本成为真正办公能手。

图片4.jpg

  讯飞智能办公本X2采用0.1mm悬空屏专利技术的10.3英寸E-Ink柔性墨水屏与精心调校的Wacom讯飞定制电磁笔,营造出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弹性手感,精心调校的屏笔摩擦,营造真实纸笔书写的“沙沙感”。同时采用 T-1000 显示芯片,屏幕刷新率高、延迟感低,肉眼近乎无感,书写感受流畅、自然,大大超越同类手写产品。

  很多用户在用后评论提到,相比于用键盘,更爱用笔书写记录。还特别提到墨水屏写字做笔记非常舒服,有真实的书写阻尼体验,屏幕上像有一层硫酸纸的感觉,笔迹有颗粒感,会让人产生源源不断的书写欲望,表面略带弹性的质感、笔尖摩擦所产生的沙沙声,像是当初用铅笔写字的手感。

  除了手写外,这款智能办公本还具备智能笔记功能。记录功能下,进行语音转写的同时,可以在下方进行手写记录要点。记录结束后,回听回看十分方便,录音、转写文字、手写要点能够一一对应、字音同步,例如点击某一手写要点,就会高亮展示对应的转写文字,同时播放对应的录音。并且还支持语音检索笔记,说出笔记时间或关键词,就能找到相关笔记,文字、录音、手写笔迹都可检索。

图片5.jpg

  内容方面,讯飞智能办公本X2自带讯飞、当当两大书城,数十万优质图书资源,其中数万册免费。支持导入多种格式电子书(pdf、epub、txt、mobi)。兼容微信读书、kindle 阅读,自带新闻模块,支持绑定百度网盘,关联后可下载网盘阅读资源至本地。

  讯飞智能办公本X2外观来看十分轻薄,厚度仅5.8mm(同类产品中最薄),重量轻至380g(相较其他办公设备轻很多),同时具备航空级材料,镁合金边框,雾面炫光背壳,弹性皮革封面等特色,商务感十足。

  这款X2办公本通过针对商务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的海量实用功能,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同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超轻薄外观,又为使用者增添了几分成熟稳重感。总之是一款精英人士手中的办公利器。

图片6.jpg

  定位行业精英的专业办公设备,彰显出满满的高端商务品质感,讯飞智能办公本X2除了自己使用之外,送给领导和合作伙伴作为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