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是它、是它、就是它!讯飞智能办公本

是它、是它、就是它!讯飞智能办公本

时间:2022-03-27 来源:消费快报

  

  最近,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作为互联网从业者的我开始居家办公。然而,让我觉得始料未及的是,相较于面对面的轻松沟通与身临其境,透过单一通讯工具聊天对接工作这件事实在是太难了。

  按照往常的工作节奏,我只需要在每个周一固定坐在舒适的人体工程学椅子上,拿着笔记本便可轻松纪录完成这一周的重点工作事宜。而现在,当我们每天都各自“独立”工作,并且要在每天进行一次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议时,我开始显得愈加手忙脚乱起来。

  又是一场会议,会议结束,我如获大赦,拔耳机就准备跑“路”。然而企业微信上传来了BOSS幽幽的文字:小A,这次的会议记录你来整理一下。

  天呐!我在心里默默地呼喊。“上帝啊,快来救救我吧,不是这么惨吧,这场会议也实在太难了吧?不仅中英文交替贯穿全场,甚至光东北老板那时不时爆出的方言就够我喝一壶了”!

  “您好,您的快递到了”!快递小哥嘱咐到。“真是天助我也,我的神器恰到好处的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它的包装,见到了它——讯飞智能办公本X2。

图片1.jpg

  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办公利器”,讯飞智能办公本X2依托了科大讯飞核心的语音识别技术。 X2 搭载了臻享声麦系统(四麦+扬声器),语音转写准确率高达 98%、不仅支持普通话、12 种方言(粤语、四川话、重庆话、河南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太原话、云南话、贵州话)的实时转写,还支持中英文互译,将翻译结果实时呈现在屏幕上。X2还采用了极简的按键设计,机身唯一按键,不仅是开关机、唤醒/锁屏键,更是指纹解锁键,不仅设计极简,而且用户的隐私安全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此外,相较于X1,X2增加了分角色转写、离线转写、行业词库等诸多功能。不仅能将山西BOSS的方言翻译清楚,还可以识别出各个发言的角色,正好满足我现在整理会议纪要的需求。有了它,一天八篇会议纪要我也能轻松搞定。

  当然,相比X1,X2更纤薄的5.8毫米机身、更大的屏占比,以及更加坚固耐磨的镁合金边框及雾面炫光背壳,可拆卸的专利设计皮革封面,才是我心动的原因。毕竟,每次出差的时候背着轻薄的电脑都能减负不少。

  除了硬件、外观,X2在办公效率上的提升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独具的“语音转文字”、“手写转文字”、“真纸感书写”功能,让办公变得更便捷。同时,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配置了四麦克风阵列,能够在嘈杂环境中,为用户带来更精准的语音识别和实时转写。

  毋庸置疑,在职场中,安全性能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因素。毕竟,在职场内部,每一次业务流程都是我们保密的重点。在这方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在电源按键上配置了指纹二合一按键,并且内置了一颗国密二级的认证加密芯片,让该智能本在使用过程中,从开机那一刻开始,一直到文件使用和加密,都能自始至终保持高度的安全性,确保用户的商业机密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图片2.jpg

  非常的时期,我们需要非常的对待我们的工作,更需要非常的办公设备,而讯飞智能办公本X2既能帮助我更好地从会议中解放一部分生产力,还能帮助我提升沟通、聊天的效率。目前,讯飞智能办公本X2正在各个电商平台火热销售中,这么好的产品,当然是买它!买它!买它!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