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职场人士智慧之选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 职场人士智慧之选

时间:2022-03-28 来源:消费快报

  对于职场人士而言,尤其是企业高管、咨询顾问、各行业精英们,好的办公设备至关重要,它既是工作的必需品,又可以时刻陪伴在职场人身边,在不同工作场景中提供智能安全的使用感,提高效率,节约时间。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就是专门面向办公场景而推出的专业智能办公设备,它正是从用户角度出发,无论是在开会时,还是外出工作时使用都十分合适,且商务范儿十足,更是便于携带,纸质手写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图片3.jpg

  职场精英和领导们经常要开各种各样的决策会议,讯飞智能办公本X2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直接就能进行高效记录。定制手写识别引擎,手写笔迹快速转为可编辑文本,直观呈现识别结果,修改方便,柔性墨水屏就像真实的纸笔一样,可以将即刻的想法在办公本上写出来,系统会将手写文字保留,同时手写文字也能被搜索和整理,自己查阅或分享信息都十分便捷。

  作为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深耕23年,讯飞智能办公本便是专业语音技术下的产物。

  讯飞智能办公本X2搭载臻享声麦系统(四麦+扬声器),它被设计在了X2的顶部,能够更靠近会议场景下说话人的方向,收音更加精准,能够将会议讨论内容自动实时记录下来,语音转写准确率高达98%。

  在语言方言方面也不用担心,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不仅能识别普通话,还能识别粤语、四川话等12种方言,并且支持纯英文转写,还兼具翻译功能,可将翻译结果实时同步在屏幕上,极大提高了记录效率。

图片4.jpg

  对于职场精英来说,出差旅行时工作也不能放下,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支持插4G卡功能,能够保持时刻有网,支持登录多个邮箱账号,支持阅读、手写批注常见办公文档。办公本数据也可以上传云端,文档图片多端互传都方便,因此即使出差途中,面对一些紧急工作,也能及时处理。

  功能强大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十分轻便,厚度5.8毫米,重量仅380克,几乎是同类产品中最轻薄的。自带弹性皮革封面,日常携带没有什么负担。颜值在线,镁合金边框搭配雾面炫光背壳,自带商务气质,大气沉稳,更具深邃质感。

  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将科技与艺术、效率与优雅巧妙融合,高效实用、简洁内敛,助力职场人士全面提升办公工作效率。这样一款智能办公产品在身边,相信职场人能够更加得心应手,轻松应对各种办公场景,充分享受工作带来的成就感。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