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第七届安全创客汇正式启动 发掘网安新锐创新创业50强

第七届安全创客汇正式启动 发掘网安新锐创新创业50强

时间:2022-04-01 来源:消费快报

  挖掘网络安全“千里马”,打造链接网络安全创新者的生态平台。2022年3月31日,第七届安全创客汇宣布正式启动,继续发掘新一批网络安全行业新锐,并计划推出“网安新锐创新创业50强”,展示推荐更多网安行业优质企业。

图片1.jpg

  6年,60家优秀企业,总融资额超40亿元,让更多优秀初创企业“跑出来”。作为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创投大赛,安全创客汇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挖掘和扶植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安全创新企业。前六届安全创客汇会十强企业均已获得数轮融资,并在市场中稳步发展。

  “我国网安产业布局完整,技术覆盖与美国接近,但在细分领域安全厂商精细化不够,这也将成为网安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安全创客汇评委会主任、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陈华平表示,希望通过安全创客汇,让更多有实力、有技术、有想法的初创企业被听到、被看到,助推相关企业加速发展,并进一步扩大我国网安全市场空间。

图片2.jpg

  2022安全创客汇由奇安信集团、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奇安投资、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筹)联合主办,将继续汇集中国资本界顶级VC、PE及国有资本投资机构等著名投资人,行业专家,研究机构代表、专业媒体等多方代表,打造能够获取高价值信息和有效合作机会,搭建行业资源对接的高效创新生态平台。

图片3.jpg

  本届安全创客汇除选拔十家优秀网安初创企业外,还将发布“网安新锐创新创业50强”名单。安全创客汇专家评委表示,50强名单将按照网络安全细分领域区分不同赛道,并从技术实力、经营能力、行业关注度等多维度进行评判,全面展示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优质初创企业实力,并通过安全创客汇,为企业提供更多资源对接、交流合作的机会和展示平台。

图片4.jpg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