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软硬件一体化是会议终极答案?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全新发布

软硬件一体化是会议终极答案?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全新发布

时间:2022-05-18 来源:消费快报

  

  能让脱不花用上了就离不开的会议神器,究竟是何方神圣?左耳秘书,右耳翻译,颠覆你对耳机的认知。答案就是由科大讯飞孵化的企业未来智能于5月17发布的全新产品——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这是一款专注于办公和会议的TWS耳机,外形高端简约、配有超强硬件设计。耳机具备基于AI智能科技的实时录音转写等功能,可以完美解决办公会议诸多痛点,颠覆了人们以往对耳机的所有认知,堪称高效办公的必备神器。

图片1.jpg

  随着线上以及远程办公成为新的工作常态,人们在平时的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突然开启的电话和视频会议,手忙脚乱中会议记录漏掉大半,会议内容也听得一知半解,IFLYBUDS Pro 的“Flash Record闪录”彻底解决了这些问题,只需长按耳机3秒就可快速进入录音状态,录音保存在耳机内置的闪存中,单支耳机可存储长达2小时录音内容,即使在高铁、电梯、地下车库等信号较差的环境中,耳机依旧可以录音,待会议结束信号变好时,即可通过手机APP将录音转写为文字,为深层理解会议内容提供完美文本。

图片2.jpg

  除了会议记录的苦恼之外,与外籍客户开会也是当代职场人一大烦恼。客户来自各个国家,口音五花八门,会议讨论摸不到头脑,好像在做英语听力。而IFLYBUDS Pro以AI智能服务平台的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升级到了中文、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7种语言翻译一次搞定,除此之外还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为会议沟通扫平障碍,让工作更加高效。

图片3.jpg

  在开会过程中,职场人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安静的会议环境,但是突然的电话会议可能无法避免地铁的轰鸣,车流的川息,孩子的哭闹等这些情况。完美的会议环境可遇而不可求。而IFLYBUDS Pro为守护职场人安静开会,设置了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主动降噪达到业界一线级别,通过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会议开始时,打开降噪模式,立刻就可进入“清场”模式,屏蔽一切外部环境的干扰,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会议空间。除此之外,耳机随机还附赠四个尺寸的耳塞,用户可以通过APP的佩戴贴合度检测,计算出最合适自己的尺寸,以达到最佳降噪效果,为每一个会议营造最安静的环境,让用户听清楚对方说的每一句话。

图片4.jpg

  未来智能公司的使命是“将人们对未来的想象通过科技手段带到现实,让每个人都能感受未来智能的美好”。可以说本次发布的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精确捕捉了职场人在会议中遇到的问题与痛点,以科技手段针对性地为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为职场人带来了完美高效会议的可能!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