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移卡千千惠与顺丰同城推出520活动,助力实体消费增长

移卡千千惠与顺丰同城推出520活动,助力实体消费增长

时间:2022-05-20 来源:消费快报

  5月20日,移卡(09923.HK)与顺丰同城(09699.HK)宣布开启“520心动全城”活动,在5月20日至5月22日三天期间,登录千千惠平台即可立享520节日折扣美食套餐,及通过千千惠达人公众号还可领取顺丰同城大额优惠券,助力实体消费增长。

  2022年4月,移卡(09923.HK)与顺丰同城(09699.HK)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本地生活服务场景,利用移卡旗下千千惠等平台,协同彼此优势资源,在商品同城配送、商家数字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提升商户经营效率和消费者体验。

  据了解,2020年下半年,移卡试水到店电商,通过“乐商圈”等业务开始进入本地生活领域。2021年11月,移卡进一步收购本地生活服务创新公司千千惠,大步迈向“本地生活”万亿级市场。移卡5月发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公司到店电商2021年总商户交易量 (“GMV”) 及付费客户数目分别达5.6亿元和4700万,预计2022年全年GMV将达到28亿元至35亿元。

  作为国内“爆品抢购”领域的领先平台,千千惠拥有庞大的微信私域流量销售渠道和抖音新媒体平台流量,业务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深度下沉到中小城市,并拥有超过300万名注册社区达人。在全国市场上线“随心退”功能。今年5月,千千惠生活还领先爆品抢购行业率先上线“随心退”和“过期自动退”功能,未核销的团购券均支持用户随时申请退款,退款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

  据多家媒体报道,千千惠5月平台已经连续多日单日GMV破1100万,而距其成立不到2年时间。此外,截止到2021年,千千惠累计服务商户和用户已经超600万,目前分公司覆盖全国200+城市,已成为国内本地生活领域的一匹黑马。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