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讯飞智能办公本Air 专业AI功能带来高效办公体验

讯飞智能办公本Air 专业AI功能带来高效办公体验

时间:2022-05-24 来源:消费快报

  对于商务人士、职场精英们来说,每天需要处理会议、谈判、决策管理等诸多事务,因此办公需要更加高效,并且智能化办公已经成为趋势。一款专业的办公设备可以更高效的服务职场人士,在不同的工作需求下提供智能安全的使用感和自如的办公体验。

  讯飞智能办公本Air就是专门面向职场精英人士而推出的智能办公设备,它从用户角度出发,专业的AI技术和功能设计可以满足多样的办公需求,无论是开会,还是各种办公情境下使用都非常合适。

图片1.jpg

  依托科大讯飞强大的AI语音识别技术,讯飞智能办公本Air搭载臻享声麦系统(双麦克风+扬声器),智能降噪,拾音精准清晰。开会时,它能将会议全程录音,同时将会议讨论的内容实时转换成文字,自动记录下来,如果有自己的思考,也可以同时手写记录在办公本上,极大提高了记录效率。

  如果遇到语言和方言问题也不用担心,讯飞智能办公本Air不仅能识别普通话,还支持识别粤语、四川话等12种方言,支持日语、法语等6种外语翻译,并且支持纯英文转写。此外,讯飞智能办公本Air还能够根据声纹,区分不同说话人,实现分角色转写。

  查找记录的内容也非常方便,可以通过语音来搜索,说出记录时间或关键词,就能找到相关笔记,文字、录音、手写,都能搜索。还有智能笔记回顾和要点挖掘功能,都能够帮助更快找到记录的重点并生成要点提纲,实现更加智能的笔记查看及管理。

图片2.jpg

  除了专业的AI语音识别能力,讯飞智能办公本Air的手写识别能力也同样强大。基于讯飞自研OCR技术,手写笔迹可以迅速转换为文本,识别准确率达到95%,转换后的文本可编辑、可导出、可分享、也可直接打印。

  此外,扫描转文本也不在话下,墨水屏设备首次搭载扫描摄像头,纸质文档、手写笔记,一扫即可转为电子档,直接就能批注、圈点、分享,同时还支持转成可编辑文本,支持中英翻译。从手写笔记、扫描转文本到可编辑文档都如此快速便捷。

  在办公功能上,讯飞智能办公本Air深度定制WPS Office,实现了办公本上的Word、PPT、Excel等阅读及文档编辑,同时还支持多邮箱管理,可绑定多个邮箱账号,邮件可手写回复,操作体验上更加灵活便捷。专属的读写客可以实现全终端数据同步,支持手写日程及手机端提醒,并生成周报。一系列的设计都非常方便工作中常见的邮件、文档操作。

图片3.jpg

  功能完善的讯飞智能办公本Air外观设计贴合办公场景,配备7.8英寸E Ink墨水屏,5毫米厚,重量仅约230克,十分轻薄,携带起来很方便。航空级镁铝合金机身自带商务气质,拥有深空灰、冷月银、星光金三种选择,在皮套颜色上也更加丰富,拥有黑色、浅灰色、深蓝色以及红色四种配色。颜值出众又轻便好用,除了久经职场的精英人士,刚入职场的年轻精英们也会喜爱。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