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龙顺成新中式家具体验店盛装开业

龙顺成新中式家具体验店盛装开业

时间:2022-07-18 来源:消费快报

  2022年7月15日,龙顺成新中式家具体验店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大开业。龙顺成中式设计师之家系列活动之“御鉴”设计对对碰活动同期举行。

  龙顺成家具源自清宫造办处,至今已经传承了160年,是家具界唯一的国家级非遗传承单位,也是中华老字号,更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拥有斥资上亿元改造的“金隅龙顺成文化创意产业园”,是集京作非遗博物馆、家具展陈区、家具修复研究基地、鲁班工坊、文创办公、配套公寓、中式四合院会所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更有西三旗国家级非遗传承基地,安贞桥旗舰店,王府井文创店,今天,位于城外诚家居广场的新中式家具体验店也正式开业了。

  本次活动,龙顺成邀请了众多的协会领导、学术界教授、设计界老师、新闻媒体朋友,共聚一堂,一起“御鉴”理想中的家,去感受龙顺成新中式家具160年传承工艺与现代美学的完美结合。

1.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科学技术奖办公室主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孙晓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于历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学术与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运营总监毕知语,北京城外诚家居市场总经理刘程宽,艺术设计策展人/设计师论坛PechaKuchaBeijing创始人孟令达,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副总工王红云,柏融淞云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陈柏融,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李超然,一墨一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席志宏/设计总监云雷,北京筑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工程师刘润泽,北京一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籍程亮,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杨永悦,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董海龙,德国红点至尊大奖获得者张博航,北京宽堂云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资深首席设计师谢文俊,北京凌智装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刘丽岩,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胡菁菁,青瓷佳人设计之都美学事业部法人韩小英,中设筑邦建筑设计院设计总监张海涵,高能设计院设计总监李艳双,佳布尔地毯合伙人/运营总监徐南生,北京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自强,龙顺成京作非遗技艺第五代传承代表人/京作非遗博物馆首任馆长/“大国工匠十大年度人物”称号获得者刘更生,以及众多设计界的老师,媒体朋友。

2.jpg

  上午十时,来自行业协会、清华大学以及多个知名设计机构四十多名设计大咖和媒体朋友汇聚一堂,活动正式开启。

3.jpg

北京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自强致辞

4.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科学技术奖办公室主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孙晓勇

5.jpg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于历战

6.jpg

  龙顺成京作非遗技艺第五代传承代表人/京作非遗博物馆首任馆长刘更生

7.jpg

龙顺成新中式家具体验店开业剪彩

8.jpg

龙顺成设计师姚海英介绍龙顺成新中式家具

9.jpg

参观“龙顺成新中式家具体验店”

10.jpg

  传承的是技艺,不变的是初心,在传承中创新,活动中,龙顺成新中式家具让嘉宾们耳目一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2022年将与龙顺成共同探讨渠道深度合作规划方向,且活动现场参会设计师就需要采购的红木家具事项与龙顺成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并约定后续跟进的工作开展。

  龙顺成“御鉴”设计对对碰暨新中式家具体验店开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我们将携手众多设计界朋友共同开启协作发展新篇章。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