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推新超猛 BuffX推出全新品牌小熊啵福子品牌线

推新超猛 BuffX推出全新品牌小熊啵福子品牌线

时间:2022-07-31 来源:消费快报

  BuffX推出全新子品牌线BuffX小熊啵福,首期上线3款新品,包括BuffX小熊啵福益生菌软糖、BuffX小熊啵福玉油柑软糖和BuffX小熊啵福磺酸薄荷糖。

  BuffX小熊啵福益生菌软糖。

  BuffX小熊啵福益生菌软糖,每100g就含有25亿益生菌,常吃肠活力。

  无需冷藏,也活性十足。性是对益生菌最为重要的。

  很多益生菌,吃进嘴里,但难以抵达肠道。

  只因为这一路太危险,需要耐受住高温,胆盐,胃酸。

  只有一路过关斩将,安全抵达肠道,才能发挥作用。

  BuffX小熊啵福益生菌软糖。除了添加益生菌之外,还添加了菊粉,助力嗯嗯通畅。

  一粒一袋,独立包装,口味是好吃的乳酸菌味,BuffX小熊啵福益生菌软糖带来奶香满满的大满足。

  BuffX小熊啵福玉油柑软糖

  BuffX小熊啵福玉油柑软糖核心成分添加了纯天然玉油柑果汁。它可以帮助你去油解腻,减轻腹担。

  除此之外,BuffX小熊啵福玉油柑软糖还添加乳糖醇与低聚半乳糖,乳糖醇可以刺激肠道蠕动[1],低聚半乳糖给肠道添活力。

  清新的油柑味,Q弹的软糖口感,细腻但不粘牙。

  BuffX小熊啵福牛磺酸薄荷糖

  BuffX小熊啵福牛磺酸薄荷糖核心成分是牛磺酸,咖啡因,薄荷脑。

  每一个都是消灭困倦的杀招,更何况是三个加在一起。

  浓浓的蜜桃乌龙味,BuffX小熊啵福牛磺酸薄荷糖让清醒的过程都充满了水蜜桃的味道。

  在办公室里放一袋,随时充能,享受精力自由。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