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安利纽崔莱:赈灾济困,彰显企业文化

安利纽崔莱:赈灾济困,彰显企业文化

时间:2022-09-22 来源:消费快报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安利公益基金会充分发挥在公益慈善领域的经验,多年来,安利始终积极履责,回馈社会,赈灾济困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雅安受灾严重,并发生多次余震,造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重大损失。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安利启动应急救灾预案,向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云备灾抗震物资,包括卫生消杀等产品,用于灾后重建、灾区群众生活人道救助。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进入中国27年来,安利始终积极履责,回馈社会,赈灾济困:2008年汶川地震,安利向灾区捐赠款物3700万元;2010年玉树地震,向灾区捐款捐物260万元;2013年雅安地震,向灾区捐赠734万元;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截至2021年底,安利累计为中国社会公益事业捐赠捐物达9.91亿元人民币。安利将持续关注震区救援进展和灾后重建,携手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此外,安利纽崔莱也参与和举办了许多公益活动。其中针对全民健康问题,纽崔莱连续16年都在助力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健康状况。行业发展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不断完善生态,营造一个能够促使行业健康成长的环境。而公益事业正因为本身的弱竞争,强合作的特点,能够为企业的前进脚步注入力量,相信安利纽崔莱还会持续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