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经营快讯 > 360智慧商业荣膺2022金瑞营销奖两项大奖

360智慧商业荣膺2022金瑞营销奖两项大奖

时间:2023-01-11 来源:消费快报

  1月11日,2022年第十七届金瑞营销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经过业内营销专家及领袖人物的层层甄选,360智慧商业成功入围并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存量破局 戴尔企业购品效全链路合作”获得年度最佳场景营销案例奖,“寻梦环游季 360智慧商业×旅游业暑期重振计划”获得年度最佳技术营销案例奖。

  据了解,金瑞营销奖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集结资深营销专家的敏锐洞察和实践经验,通过公平公正的赛事选拔,旨在表彰新经济营销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营销案例与优秀平台。今年金瑞营销奖汇聚了300余家品牌及营销公司,500余份作品提交申报,近200件作品入围,最终获奖作品80余个。此次,360智慧商业斩获两项大奖,无疑是对平台创新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的权威盖章。

图片1.jpg

  聚焦场景 全链路营销构建获客通路

  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小企业在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受到自身规模的限制,中小企业在布局IT时,常常遇到采购议价难、特定需求无法被满足、采购渠道单一等窘境。戴尔企业购依托自身优势,多措并举出实招,破解中小企业的IT采购难题。

  作为PC端的流量王者,360智慧商业依托办公场景优势,帮助戴尔精准发力,深入中小企业IT采购第一场景,构建办公场景下可持续获客增长的营销通路,实现目标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

  品牌资产人群与采购人群的双车轮圈定策略,精准锁定B端目标企业采购者,重定向卷入行业机会人群,打通客户试用通路。

  为了激活潜在客户,戴尔以直达3亿上班族的PC锁屏画报为载体,用创意样式形成沟通磁吸力,促进潜客购买决策。

  在核心用户促购上,品牌直达霸屏样式实现首位独家专属,全幅呈现吸引注意力;关键词+凤舞高级样式组合出击,最大程度引流,强势直击转化。

图片2.jpg

  盘活存量,发展增量,优化变量。在品效并驱的思路下,360智慧商业帮助戴尔实现资源与需求的高效精准对接,检索量同比增长40%,引流成本大幅降低,营销效果显著提升。

  技术赋能 多品牌联合带动出游热情

  2020年以来,在疫情冲击等因素影响下,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三年来,疫情整体风险趋于缓和,纾困扶持政策落地见效,旅游业迎来“曙光”。旅游业的市场韧性与消费潜能有望推进市场快速回暖进入上升通道。

  为了助力旅游行业的回暖升温,360智慧商业联合OTA平台、国内外航司,开启“寻梦环游季”计划,全阵容出击,承接暑期出游热潮,唤起人们对旅行的渴望,提升合作品牌的影响力和好感度。

图片3.jpg

  春江水暖鸭先知。360智慧商业利用数据分析能力,洞察市场波动,捕捉用户需求,迎合暑游旺季营销风向,对用户说出“好久不见”的想念,让旅行的憧憬照进现实。

  多管齐下求实效。城市周边游、潇洒国内游、美好出境游,深度定制的3大营销主线,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个性选择,为OTA平台与航司搭建连接消费者的桥梁。

  优势资源聚合力。360PC锁屏画报全屏吸睛的展现、高频沉浸的触达、新奇有趣的创意高效触达办公白领人群。PC浏览+移动加粉双联路打通,助力合作品牌实现从吸引用户注意到激发用户兴趣再到深入持续沟通的转变。

  一场寻梦之旅唤醒了消费者对出行的渴望,也为合作品牌带来了1.2亿+次曝光,因势而行的组合拳打法也实现了守护用户梦想和重振行业复兴的双重目的。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