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奥克斯2022荣获诸多殊荣 以品质见证实力

奥克斯2022荣获诸多殊荣 以品质见证实力

时间:2023-01-17 来源:消费快报

  不平凡的2022已成为过去式,在这一年里,奥克斯基于多年来在产品品质上的沉淀,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优质服务力获得众多殊荣,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首先是在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中,斩获“红顶奖”及“红顶公益奖”;在第六届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上,奥克斯凭借其自身的产品力、品牌力从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极智奖”以及“创智奖”两大重量级奖项,充分展现了其产品硬实力,也垒实了奥克斯的行业地位。

  荣获“红顶奖”“红顶公益奖”品质实力实至名归

  12月15日,历经严格的评审与激烈的竞争,在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中,奥克斯舒爽风柜机最终斩获“红顶奖”,同时奥克斯获得“2022年红顶公益奖”。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仅体现了奥克斯空调在技术上的先进和产品的创新,也体现了奥克斯空调在公益上发挥的企业担当。

  自2009年至今,红顶奖已创办了14届,该奖项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旨在以点带面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红顶奖的评选标准更是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高端引领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五个维度进行评选。奥克斯空调能够荣获红顶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本次获奖的舒爽风柜机正是体现了奥克斯空调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技术上的创新,这款风柜机不仅具备AI+智享轻风,同时还能定制冷暖风,不仅完全满足了全家舒适感需求,还倡导了绿色健康消费。

  除了在技术上时刻求创新外,奥克斯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统计,多年来,奥克斯累计为精准扶贫、教育、赈灾、环保等公益事业捐款 3.09 亿元,奥克斯还多次携手红顶公益参与农村教育建设和国家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公益活动,与红顶奖携手的六年间,奥克斯多次向贫困山区小学捐赠日常生活电器、校园安防设备及学生文体用品等。因此,奥克斯获得“2022年红顶公益奖”,同样是实至名归。

  斩获“极智奖”和“产品奖”两项大奖,产品实力赢得人心

  在第六届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上,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凭借其自身的产品力、品牌力从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冷暖智造”两大重量级奖项——“极智奖”和“产品奖”,充分展现了公司在产品品质、科技创新以及品牌实力的不凡成就。

  中国“冷暖智造”大奖评选是暖通行业领域的重要年度活动,由产业在线于2017年首创推出。活动设置方面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以表彰和弘扬优秀企业的市场表现及科技创新能力、打造产业榜样为主旨,经过前五届的实践及评选,得到了业界同仁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冷暖智造”大奖设立的初衷就是打造产业榜样、引领产业绿色制造趋势,这与我们国家双碳战略的目标不谋而合,也契合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的理念,是我们暖通空调行业中值得肯定和鼓励的一件大事。

  “产品奖”旨在表彰以技术领先的企业,奥克斯凭借其明星产品——四季新风系列空调沐新风Pro荣获了这一奖项。奥克斯空调在众多空调品牌中出圈,最重要的还是凭借其自身的优秀产品力。

  “极智奖”旨在表彰极致深耕高速发展的杰出企业。优质的产品离不开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奥克斯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成为基于互联网和智能化的家电产业集团,目前拥有宁波(鄞州区、高新区)、南昌、天津、马鞍山、泰国六大产业基地,以及在建的郑州产业基地,并在宁波、珠海、日本建有三个研发中心,产品主要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厨房电器、生活家电等。

  能同时斩获两项大奖,不仅是行业对奥克斯产品的认可,同时也是奥克斯品牌实力的见证。对于奥克斯集团来说是有36年深度积淀的企业,它拥强大的研发能力,有2个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0个国家级科技项目,累计至今共计15842项科技专利。而对于奥克斯空调来说,是有28年成长积淀的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多年的技术积淀,让其在变频控制、舒适健康技术、智能前瞻技术等领域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2022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迎来2023新征程,奥克斯将继续专注于研发制造,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产品品质及技术创新上多维发力,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一线品牌。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