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HHF赋远投资超预期完成旗下医疗产业基金首 关,规模超7亿人民币

HHF赋远投资超预期完成旗下医疗产业基金首 关,规模超7亿人民币

时间:2023-05-29 来源:消费快报

  ● HHF赋远投资旗下首 支医疗产业基金完成首 轮关帐,首 关募集资金超7亿人民币,本支基金预计将有超 过80%的HHF赋远团队在管基金的现有投资人复投;

  ● HHF赋远投资团队由华兴医疗产业基金的主要投手组成,作为深谙中国市场的医疗投资人,团队将延续经已得到验证的独 特投资方法论和复杂交易能力,发力新基金,借助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打造医疗头部企业的经验,持续投身于中国方兴未艾的医疗产业的整合、创新和国际化;

  ● 该基金将坚持和优化团队在管医疗基金的投资策略,聚 焦于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上 游、消费医疗等垂直领域的结构性投资机会,支持打造各领域链主和细分赛道龙 头。

  近日, HHF新品牌赋远投资旗下首 支医疗产业基金完成首 轮关帐,基金目标规模10亿人民币,首 关募集资金业已超 过7亿人民币。本支基金延续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往期基金的投资策略,聚 焦于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上 游、消费医疗等垂直领域,在国产替代及产业链关键环节自主可控的国家战 略背景下,在医疗大健康行业对效率、专 业性和创新提出更 高要求的行业趋势下,持续专 注布局相关领域中进 口替代、有临床及商业价值的创新、降本增效等结构性投资机会,支持中国企业从“1到10”的发展,从“10到100”的裂变,打造“1+X+N“的产业生态。

  本支基金的募集获得了众多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基金投资人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加注,在极 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首 关,充分彰显了投资人对团队过往投资业绩与产业生态的高 度认同和充分信任。本支基金后续轮关账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已受到众多市场化机构投资人、基金产业生态圈企业及主 流家族办公室的青睐,目前已收获超 额认购意向。

  HHF赋远投资合伙人顾哲毅先生表示:“在市场资金仍趋于谨慎的2023年,HHF赋远投资在极 短的时间内完成首 轮关账并超 出预期,要感谢众多既有投资人和产业方的鼎力支持,目前我们预计整支基金将有超 过80%的团队在管基金现有投资人复投。HHF赋远投资团队能够继续以市场化基金的方式专 注医疗产业的投资与赋能,我相信既是得益于投资人在波动中仍对中国医疗产业抱持着坚定地信念,也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于团队投资策略的长期信心。在此我也想感谢团队一贯的辛勤付出和超 强执行力。当下,响应‘十四 五’规划及‘二十 大’号召,支持技术创新、提高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建成世 界上规模最 大的医疗卫生体系,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是作为一名医疗产业投资人义不容辞的使命。能与众多投资人一起携手为中国医疗产业的发展做出微薄贡献,为投资人和生态圈企业创造价值,是本支基金的重 大意义也是未来的担当之一。我们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必将兢兢业业,不负使命。”

  作为从一期基金至今均深 度参与所有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基金的核心投资人,世纪金源集团总裁黄涛先生表示:“从最 初的一期基金一起共事到现在成为HHF赋远投资医疗产业基金的核 心投资人,很高兴能够亲眼见证团队一步一个脚印,通过5年多的努力,深 度践行‘产业认知与交易能力相结合,助力打造产业和创新龙 头’的投资理念。HHF赋远投资团队多年来与一 手打造的行业龙 头企业深 度合作,借助生态圈的产业能力建立认知差异,反哺投资、投后和退出,助力众多医疗企业在高 速成长中,研发并产业化诸多同领域中足以填补国内甚至国际领 先的产品,为基金投资人带来丰 厚回报的同时,也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 越贡献,成功打造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产业基金。世纪金源非常荣幸,能通过持续加注HHF赋远团队,共同为实现我国可持续、高 质量发展以及全 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HHF 赋远投资

  “赋远”,寓指“登高当赋,行稳致远”。2017年,HHF赋远投资合伙人顾哲毅先生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共同创立华兴医疗产业基金并担任管理合伙人。过去5年多,HHF赋远投资团队扎根中国本土市场,深耕医疗产业,助力多家被投企业快速发展成为行业龙 头,并一 手打造行业生态圈,将产业属性刻入团队DNA中。

  在第 二个5年开始之际,团队全 面继承并深化经已被验证的独 特投资方法论和产业资源,通过新投资管理平台创立“HHF赋远投资”品牌,持续投身于中国医疗产业的建设浪潮中。未来HHF赋远投资仍将专 注于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上 游、消费医疗及合成生物学等多个核 心垂直领域,依托团队及被投产业生态圈纵深横阔的资源网络,致力于携手优 质的中国医疗及生物科技企业实现创新突破,完成产品商业化及产业落地的同时,HHF赋远投资团队将始终秉持初心、扎根产业、拥抱创新、深 度聚 焦,为中国医疗产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为社会创造更 多价值。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