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艾维岚童颜针丨收获真正的“青春”

艾维岚童颜针丨收获真正的“青春”

时间:2021-12-03 来源:消费快报

  童颜针可算是医美圈中一大“红人”了,有抗衰需求的朋友,都想注射童颜针,不过小编建议在童颜针注射前不妨多多了解一下童颜针是什么?包括童颜针的作用以及童颜针品牌!

  关于童颜针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聚左旋乳酸PLLA,它具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可降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降解。其降解产物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发肌体自身胶原再生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面部皱纹及坑纹,来实现面部年轻化和预防衰老的作用,目前国内市场唯一合法的童颜针就是艾维岚!

  艾维岚童颜针由中科院研发出的,一瓶拥有35项专利技术。它的成分完全是由纯植物提取,可以全部降解成人体内天然成分--乳酸。艾维岚可以说是目前最安全的童颜针填充剂!

图片1.jpg

  艾维岚产品中的PLLA微球会在体内的水环境下匀速降解。大分子量的PLLA降解成中分子量的,中分子量的PLLA降解成小分子量的,最终降解成L-乳酸(L-乳酸是人体内本来就有的成分)。L-乳酸也是胶原合成再生的一种信号,一定浓度的L-乳酸通过激发脯氨酸羟化酶活性来增加肽基羟脯氨酸的形成为胶原合成提供原料。(羟脯氨酸为胶原特有的氨基酸,仅大量存在于I型和III型胶原中。)同时L-乳酸还可以上调转化生长因子TGF-β及其受体的生成(TGF-β为启动胶原合成的重要因子)。L-乳酸通过提“供原料”和“启动合成”同时“提供能量”全方位的激活成纤维细胞分泌合成更多胶原蛋白。

图片2.jpg

  “活性再生”是人体胶原再生的最佳方式。因此,临床医生在大量临床使用过程中发现艾维岚“童颜针”PLLA中可以诱导胶原再生,其再生的胶原数量和质量要远远优于其他材料由于炎性刺激产生的所谓“再生”。

图片3.jpg

  因为由于其他材料“炎性刺激”招募的巨噬细胞产生短暂的TGF-水平升高相对较低,不足以持续激活成纤维细胞中的胶原生成。因此,“炎性刺激”产生的胶原生成是有限的;另外由炎性刺激产生的胶原是高度纤维化的胶原,往往形成类似瘢痕、包囊或条索状结构,而艾维岚“童颜针”中PLLA激活新生胶原的主要原理来自于其降解产物“乳酸”带来的“活性诱导”原理,这个过程产生的胶原就如同我们童年时期胶原生长的过程:先是III型胶原的再生,随后是I型胶原的转化,最终形成的皮肤结构中新生的III型与I型胶原的比例约为1:4(与20岁时肌肤中胶原的比例类似)

  艾维岚童颜针能够使肌肤回到青春的状态。就如同我们在临床实践中发现的这个填充剂还有意外惊喜,它不仅仅有填充丰盈的效果,还有紧致和嫩肤的效果!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