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舒颜萃童颜针的升级版,艾维岚童颜针开启医美再生时代

舒颜萃童颜针的升级版,艾维岚童颜针开启医美再生时代

时间:2021-12-14 来源:消费快报

  近些年来,女性消费群体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地位逐年攀升,催生了体量庞大的“她经济”市场,尤其是颜值经济的崛起,一切关乎颜值与美的需求,都被强势引爆,这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对美容行业和医美行业的推动。

  相关统计指出,当前“她经济”在医美行业的消费需求主要集中预防衰老、抗衰老等细分项。而在众多注射类抗衰老医美项目中,童颜针填充作为抗衰老的一种有效方式,在医美界颇受喜爱。纵观市场,除国外的舒颜萃童颜针之外,目前国内的童颜针品牌,只有艾维岚可与之比肩。

图片1.jpg

  作为国内市场唯一合法的童颜针品牌,艾维岚拥有35项专利,其发展道路也值得关注。2016年,圣博玛布局全球医美市场,在瑞典卡罗琳斯卡(诺贝尔医学奖评审机构所在地)设立全资子公司;2021年,圣博玛携艾维岚童颜针正式进入中国医美领域。同年4月,艾维岚童颜针获得NMPA审批,成为全国首款首款获批III类医疗器械证的聚乳酸面部填充剂。5月,圣博玛聚乳酸面部填充剂获欧盟 CE 注册证,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为全球医美再生材料领域强势注入中国力量。

  同时,有别于传统的“异物占位型填充剂”,也有别于其他所谓再生材料的“炎性刺激”,艾维岚童颜针填充是通过“活性诱导”产生自身胶原蛋白,从而实现肌肤“再生”,填补皱纹,展现年轻态,达到有效抗衰的目的,这恰好是众多爱美女士梦寐以求的。据官方介绍,只有肌肤“活性再生”,才会真正产生相比于其它“炎性刺激”更多、更高品质的胶原蛋白,更科学健康的促进人体自我修复,展现年轻态,是真正的再生材料的领军者。

图片2.jpg

  此外,目前注射型医美项目的,人们最关心的就是能够能够自然降解以及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以及长效维持与完全降解能够二者兼得?对于这一点,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崔博士表示:“注射童颜针后,产品液体均匀分散在注射部位,炎性较轻,未形成结节等不良反应;注射18个月后仍可检出,但在24个月后,微球完全降解,无法在切片中检出。”崔博士接着说道,“无法检出微球和残留的炎性反应,且注射童颜针部位紧致,没有童颜针填充后占位造成的间隙,这也说明了艾维岚将“长效维持”与“完全降解”的优点集于一身,真正做到了鱼与熊掌的兼得。”

  综上所说,艾维岚童颜针为爱美人士提供了自然变美新选择,也为国内医美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艾维岚依托雄厚的科研实力,正式开启医美再生时代。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