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改善心理健康,打造良好家风,助力健康中国 ——清碧心参加2021中国家庭健康大会

改善心理健康,打造良好家风,助力健康中国 ——清碧心参加2021中国家庭健康大会

时间:2021-12-22 来源:消费快报

  12月15日,“2021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在北京举行,清碧心作为礼品支持单位参加了大会。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是我国首个以家庭健康命名的大会,是发布中国家庭健康信息的权威平台,是展示中国家庭健康文化响亮的品牌,是连接中国家庭健康产业强劲的纽带。大会至今已经举办六届,今年的主题是“健康是新时代的家风”,让好家风助力健康中国。

  本届大会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全国爱卫办指导,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主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国际合作部、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家庭健康专委会联合主办,家庭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

  大会为期一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在北京设有主会场,并在全国18个地区分别设有分会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广大网友朋友,或现身会场或“云赴会”,为建设健康家庭出谋献策。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有道德”。本次大会专门举行主题分会——“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从学术交流层面讨论如何促进家庭心理健康建设。清碧心品牌一贯重视并支持家庭心理健康建设,其中清碧心快乐酸奶即是专注于靶向调节肠道菌群以改善消费者身心健康的科技创新营养品牌。

  清碧心快乐酸奶基于人体“肠—脑轴”科学机制,以肠道菌群健康为核心研发方向,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成果,结合临床及营养学专家指导建议,进行科学选料及配比之后研发而成。产品复合搭配9种益生菌、6种益生元,并特别添加了2亿分离自母乳的天然珍稀菌株——格氏乳杆菌,可多方面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通过“肠-脑轴”调节恢复神经元活力,进而改善便秘、睡眠、焦虑、抑郁等亚健康状态,是名副其实的“快乐酸奶”。

  在现实生活中,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密不可分,个体的心理健康也影响着整个家庭乃至社会的和谐发展。清碧心快乐酸奶希望通过提升个体素质,激发家庭活力,进一步促进家庭心理健康,提升群众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携手共筑健康家庭美好未来!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