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21金维他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这里有你要找的答案

21金维他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这里有你要找的答案

时间:2021-12-24 来源:消费快报

  2021年即将迎来尾声,这一年我们辛勤努力,风雨兼程,这一年我们在尚未平息的疫情之中,感受着生命中的微光与感动,有人逆风而行,有人心怀炙热,有人追逐梦想,也有人守护一方,在这些坚守与感动之中,我们也深切体会到了生活的不安与浮躁,许多人更是意识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没有好的身体,想要努力打拼都失去了权利。家人与自己的健康,才是忙碌一年过后最好的礼物,但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想要时刻健康在线,好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熬夜加班、快餐外卖、工作压力等问题,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健康。根据对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监测,中国人膳食实际摄入情况与均衡营养的目标存在较大差距,营养摄入不均衡、饮食不规律,导致维持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普遍缺乏,一旦缺乏到一定程度,便会影响人体的生理功能,出现相应的缺乏症。比如,身体免疫力变差、各种大小疾病不断,每天都处在亚健康的状态里,面对各种突发的健康隐患问题,大众更该注意到健康的预防性,从现在开始就要重视健康,及时搭配补充三餐外的营养补充剂产品,维护身体营养均衡,保障健康。

  世面上的健康产品层出不穷,21金维他在众多营养补充剂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相较于同类产品,21金维他究竟有何优势?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图片1.jpg

  诞生于近百年药企民生旗下,深耕“复合多维营养”领域36年经典国民品牌21金维他在国内维生素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从根本上更懂国人实际的营养需求,以国人为中心,根据国人体质、膳食结构、营养需求、日常消耗等多个维度,精选20种中国人日常生活易缺乏的营养素,并依据《中国居民 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科学配比,让营养补充更能满足国人需求。另外,21金维他特别添加赖氨酸,帮助营养物质充分吸收和利用,同时其不添加蔗糖、乳糖,也适合于慢性疾病患者做维生素营养补充。相较于其他营养补充剂来说,21金维他它更符合中国居民膳食特点,多维协作搭配,营养多元且全面,综合来说,性价比也更高一些。

图片2.jpg

  那么21金维他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呢?作为一款营养补充剂来说,21金维他没有特定的食用时间,建议饭后半小时服用,我们的肠胃会集中消化食物,此时的消化系统最为活跃,对营养素的吸收效果也就更好。此外,21金维他含有脂溶性的维生素,会随着饭后肠道对脂肪的溶解吸收进入体内。不过详细情况需按照具体说明书服用。

  为身体补充营养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现在选择21金维他,就是选择了健康,21金维他,科学配比,营养全面,更适合国人体质。美好,不过刚刚好。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