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全国工商联授予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工商联授予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12-27 来源:消费快报

  12月23日,全国工商联通报2021年信息工作情况,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被授予“全国工商联2021年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以表彰他在2021年全国工商联在网络安全领域信息报送工作的突出贡献。

图片4.jpg

  此次全国工商联对24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是根据《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通报表扬办法(试行)》和本年度工作情况,旨在总结成绩、激励先进。

  据悉,信息报送是工商联系统一项重要的工作。通过信息报送,不但是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的重要方式,更在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民营经济领域重要情况和问题建议,以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在服务科学决策、服务促进“两个健康”方面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隐形冠军”企业的领导者,齐向东积极推动工商联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工作。2020年,全国工商联成立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是贯彻“网络强国”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大数据运维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之一的齐向东,长期以来作为网络安全领域优秀民营经济的代表,积极进言,为建设强国献策献力。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在由全国工商联举办的第42期德胜门大讲堂上,齐向东根据自身多年深耕网络安全行业的经验,总结了网络安全领域的4个趋势,并强调企业应在三大环节聚焦对攻击进行有效抵御。在11月24日举办的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齐向东强调中国的信创产业不是弯道超车,是换道引领,呼吁大家应正确认识中国信创产业,未来定能在国际市场具有领先优势。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