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无需直面户外寒冬,云麦智能跳绳2轻松甩脱赘肉!

无需直面户外寒冬,云麦智能跳绳2轻松甩脱赘肉!

时间:2022-01-17 来源:消费快报

  全国各地气温纷纷骤降,不少地方甚至直逼零下二十度,不少运动爱好者的户外运动计划被一秒劝退,如何在数九寒冬的天气里保持运动习惯,科学轻松地继续进行健身运动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云麦智能跳绳2是一款冬季室内健身运动神器,能够帮助用户在室内完成每日必须的运动量,跳一跳,轻松摆脱赘肉。

  有绳无绳随心选,挥汗燃脂轻松跳

  作为一项燃脂效率远高于其它有氧项目的健身运动,跳绳以可自由变化的强度,简单易学、小巧便携等诸多优点,颇受各年龄层人群的欢迎。同时,跳绳不挑地点,可在室内轻松进行这一优点,更是成为冬季室内健身的首选。全新升级的云麦智能跳绳2,为用户提供了运动跳绳(有绳)和空气跳绳球(无绳)两种模式,做到了冬季室外恣意有绳跳,室内轻巧无绳跳的随心选。

  云麦智能跳绳绳体采用内外双芯材质,外柔内刚耐磨损,不易打结,3米的绳长可以任意调节长度,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而空气跳绳球则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跳绳体验,球体恰到好处的重量可产生引力,让跳绳燃脂速度更快,同时,由于空气跳绳球无绳体牵绊,不用担心绳子绊脚摔倒,摆脱了空间的束缚,也不必担心出现在家跳绳绳子拍打地面产生噪音,打扰邻居的情况,如此一来无论室外暖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雪,都不影响使用者在室内随心享受跳跃运动的乐趣。

图片1.jpg

  硬核技术加持,品质精益求精

  相较同类产品只有2个霍尔传感器,云麦智能跳绳具有3个霍尔传感器,动作捕捉更为精准,计数更准确。且连接好轻App后,无需费心计数,运动数据实时同步至云端,跳绳结束后自动生成运动简报,分析卡路里消耗及运动效果,记录整个运动阶段期间的成长变化。此外,在好轻App平台上,用户还可以挑战训练不同的模式,选择自由训练、计时训练、计次训练,线上有超过140套免费燃脂课程,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配合专业装备进行训练,让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在设计方面,云麦智能跳绳2采用了专利人体工学手柄,持握时更加的紧密贴合手掌曲线,并且握柄整体尺寸轻盈小巧,哑光防滑磨砂材质,握持时手感舒适稳固,即使流汗手柄依然牢牢掌握在掌心。

图片2.jpg

  低温环境利于有氧运动效果的提升,已经被很多运动科学实验证明,也即是说,冬季对于现代人来说是更适合健身的季节。云麦智能跳绳2助你轻松避开风霜雨雪,摆脱空间束缚,挥洒汗水全心投入燃脂跳跃中,在这个冬季过去后完成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