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弘扬传统文化 百联嘉定购物中心“剪纸”亲子活动深受喜爱

弘扬传统文化 百联嘉定购物中心“剪纸”亲子活动深受喜爱

时间:2022-01-27 来源:消费快报


  每逢岁时节令,人们常用剪纸来祈求吉祥如意,而“上海剪纸”历经百年历史演变,更是形成了与众不同的“海派”风格。百联嘉定购物中心开展花样剪纸体验课程,特地邀请上海市级和区级剪纸代表性传承人现场指导,弘扬传统文化,用剪纸剪出年味。

1.jpg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由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合作,在剪纸老师的步步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精心制作,尽情发挥,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剪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新年图案,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幸福的氛围。

  剪纸活动,不仅给顾客提供了一次身心放松、感受剪纸魅力的机会,更是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大家热爱传统剪纸艺术情感,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且快乐、难忘有意义的一天,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更喜爱我们。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