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生活追踪 > Beiz贝挚: 以爱赋能,坚持安全有效,品质如一

Beiz贝挚: 以爱赋能,坚持安全有效,品质如一

时间:2022-05-20 来源:消费快报

  中国母婴洗护新晋品牌Beiz贝挚,4月底产品首次上新便快速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而鲜少对外宣传的贝挚,究竟如何能打动新时代挑剔的母婴消费者?贝挚的产品理念是,始于消费者需求和场景,做到安全和品质并进。

图片1.jpg

  做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在激烈的母婴市场竞争中,国产品牌价格偏低,但质量参差不齐,海淘回来的国外产品却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肤质。贝挚认为,越来越多的90后宝妈们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只认牌子,他们更愿意亲自学习并了解产品本身,这对于新品牌来说是一个机会点。

  以宝宝护肤产品为例,贝挚的产品团队前期开发时就在思考:市面上一直“风很大”的极简配方、爆款成分一定就是宝妈们真正需要的吗?产品团队采访了真正的宝妈群体,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全方位去了解产品,从成分到包装到理念,她们甚至能自我学习来分析成分,会在国内外的网站上查询成分的风险。广告已经不是唯一获取信息的途径,自我驱动多渠道获取信息是这届父母的行为特点。

  经过多次采访和潜心研究,产品团队才最终研创全绿双筛成分筛查系统,即成分必须符合EWG和LACT-Med绿色安全值后,才能进入贝挚成分库,这么做的目的是从源头上保证成分的安全性,来降低孕婴肌肤过敏的风险。

  在贝挚看来,消费者是所有决策的起点和终点,创新必须围绕消费者需求,而不是产品团队的独角戏。因此,贝挚采取的是全员研发模式。研发、设计、品牌、运营为一个整体,立体式了解用户底层的需求后,再去想解决方案。如果只以产品角度去做产品,很容易陷入行业惯性,或者研发的自嗨,反而导致偏离消费和的真正需求。而贝挚找到消费者需求的方法论就是不断与真实的用户定期沟通,贝挚也慢慢积累了一批消费者并在未来会不断扩大消费者库,用真实的用户反馈来做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是共创产品,从而真正做到被消费者需要的好产品。

  对「安全」的坚持和执着

  不同于很多母婴品牌只做设计和营销两端,贝挚对供应链有自己的逻辑:能否满足产品的创新和落地。

  贝挚的坚持是成分必须满足EWG 和LACT-MED全绿双筛系统。很多供应商觉得这几乎是“天方夜谭”,尤其是化妆品,连国际大牌都不会花费时间和资金做到。但贝挚认为,作为一个母婴产品,没有通过全绿双筛的成分违背了品牌的初心,无法符合要求的产品宁愿不上架开售。 正是对成分的严苛要求,制作工艺也要更加精细化,对成本的要求也更高,但往往,好的产品是需要精雕细琢的。

  贝挚对安全的坚持也在于,很多成分、工序、物料的保存是否达到标准,白纸黑字虽然清楚,但我们坚持眼见为实,质检员必须亲自去现场核查。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持续性,贝挚与中国疾控中心,SGS,华测等权威检测机构,保证每款产品的安全和功效都有据可依。

图片2.jpg

保证每款产品都有功效验证

  一站式全品类的洗护品牌

  不同于很多国外品牌只聚焦某些品类,贝挚的产品覆盖了婴童分龄护肤,婴童分龄洗浴,婴童口腔,婴童防蚊,孕妈护肤,孕妈洗浴,孕妈口腔和孕妈彩妆八大类目,为不同阶段的孕婴群体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贝挚关注的不是单品,而是用户在不同阶段时的肌肤护理需求。比如夏季出行场景下要满足宝宝户外玩耍的需求,可能需要防蚊贴、防蚊喷雾,被蚊虫叮咬了需要舒缓膏,夏天紫外线强需要防晒,长时间在户外玩耍回家还需要做好肌肤舒缓护理等,从场景化需求的角度去考虑,去看现有产品去倒推是否能覆盖需求。

图片3.jpg

Beiz贝挚母婴洗护系列主要产品

从左到右:妈咪护肤产品,抚纹产品,妈咪洗浴产品,婴童洗浴产品

  新时代父母通常会花很多时间去对比不同产品品类和购物平台,贝挚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洗护品牌,不仅可以帮助父母降低时间成本,也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产品选择。90后父母在消费层面,不但对产品有功能需求,还有情感诉求。他们除了关注产品体验感,关注个性化,关注服务,而购买行为的背后是对品牌理念和价值的认可。未来,贝挚会不断推出符合不同阶段,不同场景,和母婴群体真正需要的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情感价值。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