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SEIMEI森美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肠道大会 以数字精准营养驱动人类健康

SEIMEI森美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肠道大会 以数字精准营养驱动人类健康

时间:2023-05-20 来源:消费快报

  作为聚焦肠道相关科学研究的跨学科、跨专业的大型学术交流平台,中国肠道大会自创立以来不断壮大成熟。近日,2023年中国肠道大会(CHINAGUT)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万人参与了本届盛会,并产生全球性的学术影响力。SEIMEI森美作为国内领先的个性化营养抗衰品牌及科技企业代表也受邀参加,SEIMEI森美创始人&CEO闫曌在“衰老与肠道健康”论坛中”发表演讲,现场阐述了数字技术驱动的精准营养对人类肠道健康发挥的积极意义。

图片1.jpg

  中国肠道大会(CHINAGUT)是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张发明、北京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创始人蓝灿辉作为创始发起人,于2018年创立的跨学科、跨专业的大型学术交流平台。目前,大会拥有魏泓、赵方庆、王军、周宏伟、于君等学者作为联合发起人,旨在为促进中国肠道产学研的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我国作为世界上老年人口规模最大的国家,“十四五”时期,人口老龄化程度将进一步加深,肠道作为人体重要的免疫和消化器官,数以亿计的微生物在其中构建了人体的健康屏障。因此,肠道健康与保养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域的重要分支始终是中国人关注的重点。

图片2.jpg

  SEIMEI森美作为领先的数字化营养科技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通过数据发现,人从中年开始到老年,普遍对保持健康、预防衰老极为关注,而肠道健康则是开启抗衰健康的第一步。SEIMEI森美目前已推出多条产品系列广受消费者追捧,包括(All in)“ONE”系列的日常营养补充ONE Pro健康焕活粉,专为病后术后恢复身体打造的ONE Re-B速愈粉;益生菌系列的PB FIT瘦瘦菌、PB ONE全效自护益生菌和NMN时光瓶系列。借助本次“衰老与肠道健康”论坛,SEIMEI森美更是发布了六月即将全新更重磅上市的几款新品:健康焕活粉的2.0升级版本——更根据男女体质不同分为了男款和女款,以及NMN时光瓶的增强型版本。闫曌认为,SEIMEI森美的产品模型就像是一款SaaS软件,会不断迭代升级,但始终陪伴用户,ONE系列产品未来会越来越精准,逐步变成千人千面,为每位用户提供与其身体情况匹配的精准营养定制产品。如何将这些功能性营养素与特医全营养食品的设计理念结合,是SEIMEI森美在打磨产品过程中一个大原则。同时,SEIMEI森美也希望用“ALL IN ONE”的极简理念,追求质而不是量,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便捷性。此外,SEIMEI森美针对高端营养抗衰市场,还可提供产品+数字化+服务的个性化精准营养抗衰解决方案。

  在产品方面,SEIMEI森美结合中日美三方营养抗衰科技领域权威专家的多年研发经验,使用全球高端原料在其日本工厂进行生产,从原料、配方到生产工艺实现全方位的品质保障。

  SEIMEI森美从2022年初成立至今,一年内陆续完成了三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655万美元,吸引了嘉程资本、蓝色光标、普曼资本以及多位高净值个人跟投。在过去十年中,营养科技领域的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围绕肠道菌群、肠道营养等方面有大量的优质科研成果产出。疫情也唤醒了人们用营养改善健康的意识,人口老龄化趋势、退休延迟政策以及资本的推动均使得中老年营养健康市场长期的市场刚需和增长潜力正在逐渐被验证。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