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新闻 > 热点快报 > 360°翻转+4K OLED 触控翻转本灵耀X逍遥年度专享价6999

360°翻转+4K OLED 触控翻转本灵耀X逍遥年度专享价6999

时间:2022-03-08 来源:消费快报

  你眼中的她是什么样子?是优雅气质的都市丽人,还是乘风破浪的职场女神……今天,你有想好为你的女神送点什么吗?如果还没有,不如来点特别的、硬核的,比如这台支持360度翻转、多变形态的4K OLED触控翻转本:灵耀X逍遥,助力畅快娱乐、高效办公,“职场神器”的快乐用过就很难忘!

  这个女神节,灵耀X逍遥给你无尽钜惠宠爱。其中,i5版本直降600元6999可入,i7版本到手价仅需7999。

  墨玉黑中琥珀红钻石切边点晴,尽显这台灵耀X逍遥独特而典雅的艺术气质。薄至13.9mm、轻约1.2kg的机身,出入办公室、剧院、咖啡厅等各类场合,都是主角般的存在。

  360度翻转,尽享办公新体验

  灵耀X逍遥凭借360度翻转的设计形态,让它可以在平板电脑和传统轻薄本之间相互切换,任意角度随心掌控,无论是与同事分享资料、行业要闻,还是与客户进行视频会议、沟通工作,都能更好的展现一屏内容,不受视野束缚。

  不必刻意追求屏幕体验,这块13.3英寸4K OLED HDR超感屏就做到了极致。它拥有100%DCI-P3高色域,结合PANTONE色彩认证,轻松胜任涉及专业色彩的工作。移动办公、影音娱乐、热门游戏表现出众,畅想多面的精彩。

  超能实力,于细节处见真章

  至于灵耀X逍遥值得重点关注的性能配置,当然也是不负众望。它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35G7/i7-1165G7处理器,内置锐炬Xe显卡,搭配双通道16GB内存,提供卓越性能表现,及快速响应速度。日常使用时,不管是在办公室浏览网页、Office制作,都能展现高效、快捷的体验;还是在咖啡厅同时打开多个PC软件,进行知识库的储备、扩充;或是搭配ASUS Pen进行在线创作,纵情挥洒创意与激情。

  更配备了双满速雷电4接口、USB 3.2 Type-A接口、HDMI接口,满足不同办公场景所需,及WiFi 6技术,速度高达2.4Gbps,滤掉无线干扰,自动选择至佳信号,全速连接这个时代。

  灵耀X逍遥潇洒多变,不受拘束,你想要的任意姿态它都可以实现,轻松收获办公新体验。而作为一台商务轻薄本,凭借360度翻转特性、4K OLED HDR超感屏,及强大的性能配置,也是让它能更好的适应工作、生活、娱乐,社交等各大场景。这个女神节,选它一定让你优雅出镜、制胜职场!上天猫搜#华硕灵耀X#了解更多详情吧。

  灵耀X逍遥:

  i5版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67471793820&sku_properties=20105:103646;1627207:18638145987;5919063:6536025

  i7版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67471793820&sku_properties=20105:103646;1627207:18638240291;5919063:6536025


关于消费头条 | 联系方式 | 发展历程 | 消费帮助 | 商务QQ:一八三1143408

备案号:沪ICP备13015512号-5 技术支持:苏州欢美科技 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